聪明的小羊二年级作文
【一】:聪明的小羊(二年级/100字)
一天小羊来到小溪边喝水狼来到小溪看见小羊在哪儿喝水狼扑了过去小羊说我是一只会学狼叫的羊,狼不相信,小羊说,你不相信我给你叫一声,小羊咩咩,狼说,不对、你听清楚了狼是这样叫的“欧欧欧欧”小羊说不对狼是这样叫的咩咩。森林里的猎狗听见了连忙跑过去浪看猎狗跑来狼一溜烟跑掉了。
【二】:聪明的小羊(二年级/300字)
一天,一只小羊在绿色的草地上吃着嫩嫩的青草。突然,草丛里跳出来一只狡猾的大灰狼,它张开血盆大口,说:“小家伙,本大王已经好久没吃过你这样嫩的美食啦!”说着,大灰狼就把小羊扑倒在地。小羊并不慌张,说:“狼叔叔,您让我临死之前再吃点儿草吧。”大灰狼想了想,说:“好吧,那就让你在死之前再吃点儿草吧。”然后,小羊就吃起了青草。突然,小羊捂着肚子躺倒在地上,装做是吃了有毒的草中了毒。大灰狼吃惊地问:“你怎么啦?”小羊说:“我……我吃了有毒的草,肚子好痛,快要死了,现在请您赶紧吃了我吧!”大灰狼想了想:如果我吃了你,那么我也会中毒的,看来,有毒的羊万万不能吃的。它回头看了看小羊,流着口水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小羊看见大灰狼走得远远的了,爬起来很开心的继续吃起了青草。
【三】:聪明的小羊(二年级/400字)
一个晴朗的早晨,小羊聪聪从甜美的梦乡中醒来。他看见窗外晴空万里,心想:“这么好的天气很适合去郊游啊!不如我去找好朋友明明吧!”小羊聪聪想完就高高兴兴的去找好朋友明明了。
小羊聪聪哼着歌儿走在路上,路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美好美呀!忽然小羊聪聪听见身后传来一阵什么声音,聪聪转身一看,妈呀,原来是一只大灰狼正朝着他跑过来!这下可急坏了小羊聪聪:“怎么办呢?我可不想被他吃掉!”聪聪使劲的想呀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忙躺在地上滚来滚去,嘴里还哎哟哎哟的叫个不停。大灰狼疑惑的看着聪聪问:“小羊,你到底怎么了?”小羊聪聪说:“狼先生,快救救我吧,我刚才不小心吃到了毒草,求求你快救救我吧!”大灰狼听了之后想:“真倒霉,我吃了这只羊,我不是也会中毒吗?唉,辛苦了半天又白忙乎了。”于是大灰狼就灰溜溜的走了。
小羊聪聪凭着自己的勇气和智慧把大灰狼吓跑了之后就高高兴兴的朝着好朋友明明家走去!
【四】:聪明的小羊(二年级/400字)
一只小羊在路边散步,突然一只凶恶的老狼从草堆里窜出来,抓住了小羊,老狼锋利的爪子抓伤了小羊的膝盖,小羊望瞭望不远处的村子,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办法,于是对老狼说:“狼大王啊,我被你抓住肯定逃不掉了,在我被你吃掉之前,请你满足我一个愿望,我很喜欢狼叫,让我学学你们的叫声,好吗?”
“学狼叫?这到是个稀奇的事情,你根本不行!”狼很轻视的看着小羊。
“你不信?我叫给你听。”小羊说道。
“好啊,你反正也逃不掉,就满足你这个愿望,让我也看看,羊怎么学狼叫,哈哈哈。”老狼大笑起来。
小羊开始叫起来:“咩咩”
“哈哈,这哪里是狼叫!狼是这样叫的!”说完,老狼开始叫起来:“嗷嗷”声音响亮,传的很远。
“我会了,我会了。”小羊又开始咩咩叫起来。
“不对,不对。”老狼说着,又叫了几声。
突然,从村子里跳出一只大猎狗,朝狼扑去,老狼看到大猎狗,吓的丢下小羊,飞快地逃走了。小羊说:“谢谢你,及时赶来救我!”大猎狗对小羊说:“你真聪明,让我知道你有了危险。”
大猎狗找到草药帮小羊治疗伤口,然后两个好朋友开开心心回家了。
【五】:聪明的小羊(二年级/250字)
一天,小羊正在草地里津津有味地吃着嫩嫩的青草,美味极了。
大灰狼从树林里探出头来,发现了肥美的小羊,馋的它直流口水。大灰狼兴奋地从草丛中溜过去。机灵的小羊听见了大灰狼的脚步声,赶忙假装肚子痛,就地滚来滚去,轻轻地喊:“哎哟,哎哟……”
大灰狼走到小羊身边问:“可爱的小肥羊,你怎么了?”小羊说:“我好像吃到了有毒的草,中毒了,我太难受了,反正是死,不如你把我吃了吧,帮帮我好么?”大灰狼心想:如果我吃了你,我也会被毒死的。大灰狼摇摇头,失望地走了。
聪明的小羊急中生智,临危不惧,终于化险为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