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1
幸福无处不在,但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是巧克力那么甜兹兹还是咖啡那么香酥浓滑?我相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幸福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对于一个饥饿者来说幸福就是一块不大的面包,对于一个失落者来说幸福就是一个不够温暖的拥抱,对于一个乞丐者来说幸福就是每天能乞讨一两块钱,而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回味无穷的味道。
去年暑假,我没有回家而是去找了一份暑假工,在商业街的一家餐馆里做服务员。这是我第一次打工,爸爸妈妈很是不放心去,但他们最后还是同意让我去了,在做暑假工的这段时间里爸爸妈妈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发消息,总是问我累不累啊,吃饭没有,冷不冷多穿点衣服。晚上早点休息之类的,这就是幸福的味道,我觉得我非常的幸福,当暑假结束时老板把工资发给我时,我拿着我自己挣的钱兴高采烈的跳了起来,激动的流下来幸福的眼泪,这是我第一次工作挣的钱,虽然在工作这几天里非常的辛苦非常的累,钱挣得也不多,但我觉得我非常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妈妈做的饭菜的味道,每天早晨妈妈早早的就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晚上也准备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等我们回家。见我狼吞虎咽,妈妈笑开了怀,这种笑是幸福的体现,我们一家人都被这幸福包围着。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水,简单而又清纯的味道,每当我学习至深夜时父母总是会悄悄的端着一杯水走过来,虽然不及可乐、橙汁那样可口,但它载着爱的味道,带着幸福而又温暖的味道。每当细细品味这杯简单而又清纯的水,心中总会感到幸福的无处不在,总会想到父母的关心和关爱,总会想到父母那鼓励的目光,总会激发我的斗志,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向前。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每当你遇到困难时亲人在背后的支持,是朋友一路的陪伴,幸福就是当你失败了朋友的信任和安慰,亲人的勉励和关心,幸福就是知足,这就是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无处不存,我们每天都享受着这样的幸福。平平安安,是幸福;和和睦睦是幸福;团团圆圆是幸福……父母的唠叨,同学的问候,老师的帮助,都是幸福。只是我们更多时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罢了,我很庆幸,我“身在福中且知福”。我会珍惜这幸福,把握这幸福,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