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6
在生活中幸福无处不在,每个人都被幸福所包围。其实生活中有许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你细细品味就可以品出一种味道——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早上起床听到小鸟清脆的叫声,听到这声音我心里非常的爽快。打开窗户看见太阳挂在蔚蓝的天空上对我微笑仿佛跟我说:“早上好,早上好,快去学校吧!同学们正在等着你呢!”一会儿又听见妈妈那亲切地声音说:“多多快来吃饭了!”我听见这个声音心里美滋滋的,此时此刻我完全被幸福所“占领”。
和同学们一起下棋,我一路过关斩将把同学们一个个打败,同学们被打败后称赞我棋艺高超,同时也给他们教我的绝招。但被同学打败后,我虚心向他们请教,及时总结经验,提高自己。我们通过这样的相互沟通,提高棋艺水平,这时我会感到很幸福。
带着在学校一天的劳累,慢慢地走在回家路上,路边的小树被风吹的抖动着枝叶,好像在对我说:“辛苦了!辛苦了!快点回家吧,妈妈做了好吃的饭菜正等着你呢!”我脸上就会充满笑意,身上的大书包好像不再那么沉重,我的步伐也好像轻快了许多,全身充满活力。这时我心里就会掠过一丝丝清凉的感觉,这应该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放学回家后,打开窗户看见朝霞那火红的颜色已经退去,夜幕渐渐笼罩大地,月亮和星星慢慢地出现。星星那小小的眼睛对我一眨一眨非常可爱。月亮又仿佛对我说:“快睡吧孩子,安心的睡吧!明天还有一天的课程等着你呢!”这时我感到幸福正在我身边徘徊。
每当写作业时总会被难题所困扰,但又一道道攻破让我感到幸福的来临。
每当和家人一起看电视,一块说说笑笑,家庭和睦,也令我感到幸福。
每当看见同学们一个个全神贯注认真听老师讲课,自己也专心起来,让我感到很幸福。
每当听见一句“对不起。”又接一句爽朗的“没事。”或“没关系!”一句“谢谢!”和“不客气。”都可以让我感到幸福。
每当在公共汽车上我给一位老人让座位,这时也让我感到幸福。
每当下雨天一位小朋友摔倒了,有人把他扶起来,看到这些让我感到社会的和谐。这也使我感到幸福。
很多的事都会让我感到幸福。如果我们不珍惜它,它就会偷偷地从我们身边溜走;如果我们不珍惜它,它就不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如果我们不珍惜它,不知道知足,那它反而会给我们带来烦恼。让我们一起珍惜幸福,让它给我们更多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