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3
人们都渴望拥有幸福,但拥有过后的幸福究竟是什么味的呢?让我来回忆一下。
酸
“哎哟哟!我的头好痛。”这是我生病是发出的哀叫,妈妈十分关心的问:“怎么了宝贝?是不是生病了?我去给你买药。”于是,妈妈就冒这风雪出去了。“来,喝药。”妈妈温柔的说。我喝完了药便感觉好多了,可从房外却传来“咳咳”的声音,原来妈妈因为在大雪天出门而感冒了,作为为人子女,我真感到愧疚,想想妈妈对我这么好,我却让她因我而感冒了,我不禁为妈妈感到心酸起来,可回头想想:这也是一种幸福呀!
甜
今天真开心,终于可以登奥比岛了,我可真好,我可以在奥比岛上与那些“死党”一起聊天、玩耍、打工了。我和奥比岛好友们聊放假玩什么、今天去谁家玩之类的话题,觉得好幸福哦!
苦
6月1日是儿童节,老师说带我们去野餐还说在那儿露营。晚上没灯,老师点蜡烛照明,还说要大展她的厨艺,我们高兴的不得了,认为真是幸福,还不得把老师做的菜留做纪念,结果让我们大吃一惊,老师的厨艺并不好,把菜都炒糊了,明明是糖炒花生变成了盐炒花生,把我们给害惨了。
辣
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调皮班,班风是:我们不是讨人厌,我们是太活泼!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搞“多一点礼貌”活动,我们由老师分组,我被迫和班上最凶的人称“母老虎的老妈”一组。具体安排是:假装你被车撞了,她(就是你的另一个对员)来抱这你问:你没事吧?你回答:没事,然后装出很幸福的样子。我先演,我演完了该她演。我看这她说不出口,经过我自身心理调节才说出口,她说了一句“我没事,我真幸福”我真的感到了幸福,可似乎这幸福太辣了点……
无论幸福是什么味道的,我都知道一点:幸福是美好的,我们要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