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1
幸福的味道,是索绕在舌尖那甜甜的糖味,是荡漾于心中的淡淡的奶香。它看不见摸不着,却又时时刻刻充溢在我们心中。
幸福,是一颗甜甜的糖。
爸爸出差回来,给我带回来了一盒国外的水果糖。我欢呼雀跃地剥开了糖纸,小心翼翼地把糖塞在嘴里。顿时,一种丝滑细腻的甜味涌上舌尖,仿佛触电一般,让我浑身一颤,好甜!这浓郁的甜味,在我舌尖上久久缭绕着,挥之不去,可这甜味的糖似乎差点儿什么。我偷偷地带了几颗水果糖到学校,由于平日里内向害羞,人缘也不怎么好,可我还是鼓起勇气把糖送给了偶尔和我玩的不错的女生。于是校园里边出现了这样一幕场景:几个扎着羊角辫儿的小姑娘坐在石阶上傻傻地笑着,嘴巴撅得鼓鼓的,似乎含着糖果。甜甜的味道在口腔里肆意蔓延,我的脸上洋溢满了幸福,这糖,似乎比昨天的要更甜了些,多了几分幸福的味道。
原来,幸福的味道是和他人分享后,那沁人心扉的甜香。
幸福,是一杯温热的牛奶。
上了初中后,学业更加繁重,每次,上完晚自习后回家的我,都是满脸的疲惫。而这时的桌上,总会放着一杯温热的牛奶和专门为我留的一盏灯光,像一束温暖的阳光,直射我心房最柔软的地方,为我驱散阴霾。我细细地品着,这杯牛奶包含着父亲对我浓厚而深沉的爱,就像这醇厚的奶香,不带一丝杂质。
心底突然一暖,平时寡言少语的父亲竟有如此的柔情的一面,像高大而沉默的一棵大树,也会包容在他枝丫上安家的鸟雀。
原来幸福的味道浓郁奶香里父母深沉的爱。
幸福的味道,是分享时喜悦的甜。
是父母深沉的爱中那温暖的暖。
幸福的味道。其实很简单,也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