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6
滚热的风吹动着烦躁的人群,我散步其中,望着扎眼的雪白太阳,心中泛起一阵狂热,胸中的沃土没有失掉上天的泪水,仍不肯收回一芥绿芽,腔中的热血随着人群活动而沸沛全身。曾经是第三个小时了,如潮的人流没有一个情愿走向那艳白色的捐献箱。严冬的街头停不住任何人的步伐。可就在早上,我还不停地向妈妈说,愿为灾区捐献些“心意”,任何劝词也无法阻挠我那顽固的心,难道造物主生活好到会将人心换成用铁打造?
捐献的激动是源于那一个个伤讯,一个个的孩子没有了上学的时机,一串串希望碎在了童年的路上。这些让我记起心中的世界也是需求关爱的,所以我扛上纸箱走上街头,希望圆那有数的梦。
脑海中又印起那五彩的梦境世界,想到这些便又举起纸箱涌向人潮,可令人盼望的甘雨照旧没有来临,那枯涸的土地仍没有遭到润泽,还是那般粗糙,那般黝黑!无法我又坐了上去,那颗草籽捧在掌心,可没人情愿滋养它那美丽的外衣。箱子似乎要熄灭了似的,张着那饥渴的口。此时远方蹦蹦跳跳地跑来一个小女孩,吮着手指向那捐献箱移动,侧下腰,伸出手,投入……“轰轰!”腔中的沃土上空一片漆黑,甘雨倾盆汇成溪、河,一芥芥草籽迅速、刻不容缓的吮吸着久别甘露,想要快些长大……那“铃铃”的银币声随着“雷声”渐逝。我低头望着那个分布润雨的天使,她那身躯被恬静的日光映的发亮,她不在意那有意的举动,照旧吮着手指蹦跳的分开喧哗的街头。
心中的水面依旧随着那声“铃铃”荡起了千层波,泛起了一片暖意,胸中的土地随着那声“轰轰”繁殖出万里森林,长出了一片活力,内心被那暖和覆盖着,我晓得此事内心恬静的日光泛出的暖意就是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