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9
幸福的味道千变万化,各种各样,我尝到了。酸。甜。咸,尝到以后好幸福啊!
酸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做水果拼盘,妈妈不会做,我就叫妈妈坐,我把我知道的制作方法给妈妈说了一遍,然后我让妈妈先坐,我就去洗手了。水果拼盘做这快,何况我们准备的水果已经切好了,等我过去妈妈已经做好了,我看到盘子底下有一些黑紫色的液体,但不知道是什么,我又帮忙修改了一下,因为水果在那“不明”液体下跑了几分钟,我尝了一下,啊!好酸,妈妈说里面兑了点醋,虽然被酸了一下,但是那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即便酸,也是幸福味道。
甜
20xx年过暑假,家里放了几箱饮料,那天妈妈说她要回老家给庄稼打药,爸爸在拉货,我一个人在家,就喝饮料,一下午喝了五六瓶,之后发烧。肚子疼。吃不下饭,妈妈得知消息后,急忙赶了回来,把我送到医院,第二天早上,我的病好了,妈妈给我炖了鸡蛋加上糖,我吃了一口,啊!幸福的味道,我泪如泉涌,扑到了妈妈的怀抱……
咸
那天早上,下雪了,地面打滑,妈妈怕我骑车路上滑倒,就和我走路上学,一路上我和妈妈说说笑笑,妈妈亲切的搂着我,我的汗珠滴了下来,流到嘴里咸咸的。幸福的味道,虽然很累,但非常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幸福的味道需要你去发现,大家要努力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