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0
幸福像花儿一样,开遍世界每个角落。就连最荒芜的戈壁上的也有仙人掌开出顽强的花,最深的海底鱼儿一个转身能也惊起一朵害羞的花,人们不经意扬起的嘴角亦如花般灿烂。这便是幸福的花儿。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出生时被父母猛亲,幸福是永生难忘的初恋,幸福是一张华丽的毕业证,幸福是一纸印着自己名字的喜帖,幸福是看着自己孩子出生的一刻,幸福是和自己的老伴相偎在摇椅上回忆往事。
快乐不是幸福。快乐的时候不一定幸福,但当你是幸福的时候就一定快乐。即使摔跤,也会笑着站起来。因为你心里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幸福比快乐更有味道,就像爱比喜欢更深刻一样。
幸福可以很简单。幸福不需要全世界知道,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倾国倾城,乱世佳人。幸福可以共坐豪华游轮,也可以同划一叶扁舟。幸福可以住大豪宅,开直升机,也可以露宿街头,相依为命。幸福可以游山玩水,环游世界,也可以相依相偎,细数繁星。幸福可以满汉全席,也可以咸鱼白菜……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份对幸福的诠释,也许你心中的幸福华丽盛大,也许他心中的幸福简单平淡。
其实幸福并不遥远,它就像狗狗的尾巴,而我们,就是那牵着尾巴往前走的狗狗。幸福像花儿一样,开遍世界每个角落。
想一想,自己有多久没对父母说一句“我爱你”呢?不要说害羞,不要说肉麻,要让他们知道,你爱他们。不要说等明天!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有多少人就是这么说着等着,突然间就变成“子欲养而亲不待”?
现在就去吧!去对你爱的人大声说一句——我爱你!也许,和父母,朋友间的不和,就会像冰一样融化在这最美的三个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