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4
当夜幕降临,左手牵着右手,体温在指间传递,漫步在林荫小路,低声细语,柔情似水,畅想美好的未来,彼此心灵相犀——这时,幸福的味道是甜蜜!
当柔和的灯光映红清纯的脸庞,轻音乐萦绕耳畔,玫瑰、百合、红酒、钻石,誓言伴着感动,轻抚伴着泪水,相伴相依——这时,幸福的味道是浪漫!
当举手按响自家的门铃,回眸,依旧在身边,无论雨雪交加,无论寒风凛冽,每天的最后一次四目相对,都是那熟悉的眼神——这时,幸福的味道是安全!
当老人亲切的招呼一声“丫头”,一股暖流瞬间倾注全身,简单的对白,时刻的挂念,亲情无限,大爱无言——这时,幸福的味道是温馨!
当出行千里,总有说不完的嘘寒问暖,亲自奉上一桌好菜,记住临行前的一口美肴,记住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这时,幸福的味道是关爱!
当躺在不同的床上,一个省城,一个家乡,透过不同的窗,望着同一个月亮,听着忘不掉的声音,想着彼此的模样——这时,幸福的味道是思念!
男人是日,女人是月。幸福的味道是日的炽烈、月的皎洁!
男人是山,女人是水。幸福的味道是山的甘露、水的清甜!
男人是树,女人是藤。幸福的味道是树的伟岸、藤的缠绵!
男人是你,女人是我。幸福的味道是你我万年不变的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