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2
过年是什么?过年就是约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过年是什么?过年就是一家人吃一顿团圆饭!过年是什么?过年就是等到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候,互相打个电话道一声新年好!今年过年,我感受了一个不一样的年味——爱和幸福的味道!
一大早,妈妈就带我来到了波特曼。这里有甜甜蜜蜜的蜂蜜蛋糕,有团团圆圆的桂圆蛋糕。“妈妈,这里是不是就是你说的播种爱和幸福的地方吗?”“对呀,宝贝。”“妈妈,那我可不可以亲手做蛋糕呢?”“当然可以,这里的叔叔会教你的!”
于是,我跟着叔叔来到了“年味”制造地。哇,这里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一个个简单的蛋糕胚子,不一会就变成了精美的蛋糕。我跃跃欲试!
我说干就干。先拿出蛋糕胚子,把蛋糕胚子小心翼翼地分割成三层;然后在第一层蛋糕胚子上抹上适量奶油,放上爱吃的水果;接着盖上第二层蛋糕胚子,重复第二个步骤。需要注意的是,奶油一定要抹均匀哦。再盖上第三层胚子,放上适量奶油,把整一个都抹匀!不一会儿,一个初具雏形的蛋糕诞生了!最后,在白色的奶油上放上我爱吃的水果,并拼出我喜欢的图形。我还在蛋糕上写下:乐乐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个漂亮的蛋糕完成了,叔叔帮我打包好,我开开心心带回家,给大家带去了甜蜜,带去了年味,更带去了爱和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