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5
草儿顶着露水迎接太阳升起时所散发出来的清香,花朵含苞待放时抑压不住的芬芳。它们所散发出来的味道,正是大自然给予的芳香,这芳香正是我幸福的味道。
清晨,校园里最先收到太阳的礼物的便是那棵高大的银杏树。金黄的日光慢慢地射在它身上,小巧的银杏叶们一摇一晃的,使得整棵银杏显得毛茸茸的,可爱极了。我站在它的旁边,抬起头凝望着它的顶,享受日光打在脸上的温暖,嗅着一股莫名的清香。我想,这便是幸福的味道了。
放眼望去,一墙生机勃勃的爬山虎互相打闹着,推挤着,整面墙都被这样充满活力的绿占据着。微风轻柔地吹过,这些小家伙们无奈地动了动。风吹向我了,风吹到我了!我嗅到了伴随着它而来的清新,这是与众不同的味道,有点儿甜,有点儿涩涩,但我心中却感到一股粲然。我想,这就是幸福的味道了。
蹲下身去,把脸凑到花朵附近,贪婪地吸着它们散发出的芬芳,它们也是无私的,它们使头微微高昂,尽量让那芬芳散的更远,看着它们那无忧无虑的笑脸,吸着它们给予的芬芳,我沉醉了,我想,这就是幸福的味道了。
铃声响起了。
我该去上课了。
再见,我亲爱的银杏;再见,我可爱的爬山虎;哦,再见,芬芳的小花朵们。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芬芳与清新,这种香甜的味道,是大自然的味道,这种味道带给我欢快和舒畅心情,更让我感受到了那勃勃生机,这种味道一定也就是幸福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