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8
因为国庆长假七天后,学校从周六开始连上七天的课,本来没什么的,对于我一个住宿生来说,却莫名的有点哀伤感。
而最近,我们305病房又流行上了鬼故事,本来胆大如虎的我听了几天鬼故事之后真心胆小如鼠了。下了晚修,整个人就不好了,对于有心理阴影的宿舍,我真的一路就心惊胆战的回来了。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把正在洗衣服的我给召唤了过去。喂?徐智颖?一听是我妈的声音,我赶紧应答了:嗯。我星期三给你拿饭来啊!得知这个消息,我心里犹如万马奔腾,久久无法说出话来。看着同学们的家长频频送饭来,心中有说不出的羡慕,而今,我心里甚是感动,期待着星期三的到来。
从未感觉时间如此漫长,感觉像熬过了一个世纪般,星期三终于来了。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飞奔回宿舍,等待着妈妈的电话,由于心里太着急,便坐在床上干等了十分钟,等不及了,自己跑出去给妈妈打电话,得知还有十分钟爸妈才到,我便拿好东西,感激洗完澡出来,等我洗完了头,也只用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
爸妈到了,看着他们手中的大袋小袋,说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本想着东西不多,一个人吃也就够了,却没想到整个宿舍都搞不掂。还是一些平常的家常小菜,但我却感觉里面有满满的幸福。当我再次拿着大袋小袋给楼下等着的父母时,除了感动,更多的是自责,平时我与妈妈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常常会吵架,看着妈妈渐渐憔悴的脸庞,我在反思,我为何不多多心疼她?父亲在不远处凝视着我,我能感受到,书中所说的,父爱的深沉。
当爸妈转过身时,豆大的泪珠悄然划过我的脸颊,在这静谧的夜晚中显得那么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