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有关我的好伙伴作文
有那么一个人,我和他再熟悉不过了,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武级阳。
他有一个不高也不矮的个子,有着红苹果似的脸蛋,头发是平流海,两道月牙一样的眉毛,淡淡的,他的脸有点肥,会让人忍不住想捏一下,他的眼睛是双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图钻石般闪耀,他很帅气,我们都情切的叫他“帅级阳”。
他的爱好很多,打篮球啦,打乒乓球啦,玩电脑啦等等都是他的爱好,他可投入了,说到打篮球,他买了一个两百多元的篮球,每天都要碰个8、9次,那可是他的宝贝啊!
记得在四年级的一天,有一次语文课,我忘记带水笔,向周围同学借了一圈,他们都说:“我只有一支笔!”我心里记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这时,一双充满爱的手伸了过来。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武级阳对我说:“借给你."我感动不已,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师,我们坐的端端正正。那节课,我听得特别认真。下课了,我激动得对他说:“谢谢!”他说:“不用谢,既然是同学,有困难就应该互相帮助。”
我的好朋友,以后不管时光的流逝,还是我们分开了,我的心里永远记得你。
六年级:米开朗基罗
【四】: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
早晨,当我们来到校园里,一缕缕阳光照射在教室里,伴着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为校园拉开了一天的序幕。
走进学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面迎风飘扬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银色的旗杆衬托着它们,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每个周一的早晨,我们全校师生都集合在操场上唱国歌,唱校歌,行队礼。来表达我们对国旗的热爱和尊重,对校园的美好向往。
“叮铃铃”,上课铃响起来了,我们陆续做好课前准备。课堂上,我们大胆地展现自己的才能,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认真地记好每一节课的知识要点。若是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没回答上,准是上课开小差的同学。顶老师的嘴也免不了被老师批评,老师叫我们去办公室也是常有的事。班级里处处充满阳光,每个人都有优点,谁也不嫌弃谁。
我们很喜欢课间,很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玩耍十分钟。我们一起谈自己遇到的好与坏,使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我们一起玩游戏,让短暂的十分钟更加有趣;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
阳光的校园生活,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时光,你永远是我们的好伙伴!
【五】: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
清晨,当初升的太阳洒进我们校园,我们来到了校园,熟悉的铃声在耳畔响起,朗朗的书声响遍校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校园显得格外美丽。走进这美丽的校园,一种阳光,一种活力向你涌来。
树儿正在随风摇曳,花儿正向我们微笑,你看!操场上的同学多有活力,一个个神采奕奕,跑步跳绳,丝毫感觉不到夏天的炽热。在水池的一边,同学们正有序的排好队跑步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一丝不苟的学习呢!还有低年级的小朋友,一点也不势弱,小队辅导员正教他们广播体操,看他们兴奋的样,好像迫不及待要和我们一起做。
还有学校特色跳绳,两个人用力的甩绳,而队员们轻快地在长绳里穿梭,一个连一个,怎么也不会断截,那动作轻快,敏捷,快速,一个个都是跳绳小健儿,个个阳光使得活动场地充满了阳光和活力,有同学可以连跳200下跳绳,还有的像小鸟一样跑道上飞驰!校园,陪伴我们成长,这是一个充满了活力,充满了阳光的校园。我们在里面运动,学习,成长。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运动,运动让校园充满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