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梦想(四年级/600字)
梦想是什么呢?我觉得它是美好、遥远的希望,它能带给你无尽的遐想,让你的思绪插上飞翔的翅膀。自从我看了法国凡尔纳写的作品《海底两万里》之后,神秘的大海就让我浮想联翩。
那天晚上,我梦见自己驾驶着尼摩船长的“鹦鹉螺号”——一艘“独角鲸”大怪物潜水船,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遨游。到了海底世界,我来到了一处长满了各式各样新奇古怪的珊瑚王国,珊瑚的枝杈和花朵在灯光的照射下,产生无穷的美丽迷人的景象。有些身子轻快、鳍迅速摆动的鱼儿在水中飞一样地穿梭而过。而许多我在书上没有见过的海洋生物和我一见如故,我们一起嬉戏玩耍。临走时它们送了许多我梦寐以求的礼物,然后让一个巨大的生物送我出去。我出来后一回首,竟看不到来时的去路,也不见它们的踪影了。
虽然只是做了个梦,但大海却成了我心驰神往的梦幻国度。从那时起,我就有了一个伟大的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海洋学家。
又有一天,我饶有兴趣地再次翻开《海底两万里》时,我想当海洋学家的愿望更强烈了。我仿佛看到了事业有成的自己——那个在海底世界,穿着潜水服,坐在自己研发的新型潜水艇里的我。潜水艇采用的是环保的波浪发电和海水温差发电,里面的设备齐全,如电视电脑空调等一应俱全。潜水艇的自动操控面板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控制键,我胸有成竹地操控着它,在海底自如地前进、后退、转弯。后来,我又陆续改良了海水淡化、净化等多项先进技术,人类缺水和海水污染的问题便迎刃而解了。那时,我便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海洋学家了!
当这个梦想在我心中萌生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用我的努力去灌溉它,让它开花结果!
【二】:我的梦想(四年级/500字)
动物是一种容易满足者,有吃,有喝,有住就行了。不像人类,除了有吃、有喝,有住以外,还有许多的梦想。
我就有许多的梦想:做个科学家,做发明家,做歌星,做演员。可做什么我都好像有点别扭的感觉似的。我最大的梦想,还是圆我现在的心愿,开一个玩具公司,拥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来跟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玩具的女孩,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对玩具有一种极度的迷恋。每次妈妈答应我给我买一件东西的时候,我要的不是别的,就是玩具。有了玩具我好像就有了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与喜悦。每次去绍兴路过那可爱又有吸引力的玩具店时,我又产生了一种情不自尽的冲动,我千般地抑止住自己,不要进去,不要进去,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情不自禁的,整个人就像着了魔似的,脚也不由自主地跨了过去。直到妈妈使出十八般武艺硬把我从玩具店拉出来,我的情不自禁才渐渐的暗淡下去。
从此我心中就许下这样一个心愿,长大了一定要开一家玩具公司,让与我一样喜爱玩具的小孩能达到自己的心愿。而且这种玩具只要唱一首歌或者背一首诗便可以得到,不用大人花钱,省得那些小孩的玩具梦又被大人残酷地击碎了。
这是我的心愿,我的梦想。我不想许多的小朋友也有得不到玩具而心痛的感觉。
【三】:我的梦想(四年级/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像牛顿当一名科学家;有人想像达﹒芬奇成为画家;还有人想像莫言一样成为著名作家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
我从小就喜欢音乐。记得上幼儿园中班时,我爱上了弹钢琴。妈妈看我那么喜欢钢琴,便给我买了一架,并给我报了钢琴培训班,我一直学得很认真。有一次,我上完钢琴课就紧接着练习弹奏曲子,从下午两点弹到了晚上七点,中途没顾得上喝一口水,吃一点东西,最后手指磨出了小泡。晚上九点,我累得爬上了床,那一夜,我睡得好香好沉。现在,我已经通过了钢琴十级考试,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然而,在学钢琴的路上,也并非都是一帆风顺。记得在学习钢琴六级练习曲的时候,由于小手不够大,跨八度的和弦我总是弹不好,似乎再怎么努力也弥补不了“先天不足”,那时,我曾想过要放弃;还有一次,我弹奏《F大调小奏鸣曲》,因为这首曲子的速度很快,弹奏时我的手腕总是会不停地上下晃动,任凭老师怎么督促,我也难以改掉“坏毛病”,这也让我感到很挫败可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只要是我听过的好听的歌曲,我都能用钢琴弹奏出来,每当开心或是不开心的时候,我就喜欢坐在钢琴旁,弹奏一曲抒发自己心情的曲子;妈妈也说,她累的时候最喜欢躺在沙发上听我弹奏钢琴曲。
为了向自己的梦想一步步进发,我还报了声乐和街舞培训,也学得很认真。
这个世界上,人的梦想都是那么美好、远大,但真正实现梦想的人却是少之又少。因为,实现梦想需要锲而不舍地付诸行动!
【四】:我的梦想(四年级/450字)
梦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照亮人生的路。梦想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它需要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NBA的队员。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当NBA的队员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打篮球,每天放学的时候,我不会顾一切地向我们家的球场跑去,有时候竟打得忘记回家吃饭。每当我在电视上看见火箭队的姚明时,心情就变得无比激动,他很高,不用跳都可以把球投到篮里。我是多么佩服他,希望有一天也能成为NBA队员,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假如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会听从教练们和队友们的指挥进行训练,和他们成为朋友。当我发现队员们的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小心地询问,弄清楚他为什么不高兴,然后帮他解难,让他不再烦恼,让他脸上绽满开心的笑容。当他们生病的时候,我会去看望他们、照顾他们。训练的时候,我们可以互相鼓励,互相进步。
但是我知道,仅有梦想而不付出,梦想只能是梦想,不会应变成现实。让我们一起向姚明学习打篮球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刻苦学习,勤奋努力,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五】:我的梦想(四年级/500字)
想要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首先要有较好的画画功底。虽然我没有专门去参加美术绘画培训,但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拿出绘画本自学绘画,我相信“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只要我每天进步一点,总有一天,我的画画水平可以达到要求的。
服装设计师不仅要有画画这项本领,还要会干针线活。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跟妈妈学了许多针线活,比如订纽扣、缝香包等。
另外,我还要继续订购“艺术创想”这套杂志,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份杂志,对提高我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有很大的帮助。在这套书中,我了解了色彩的搭配方案,基本的构图原理,服装的流行趋势
做一名服装设计师还需要有一定的审美功底,我经常在电脑上搜一些和化妆、服装搭配有关的文章,也通过视频学习一些相关知识。学了以后再为芭比娃娃梳妆打扮,给芭比娃娃设计、缝制一些小衣服。每当这时候,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在我的设计室里挂满了我设计的各类服装,芭比娃娃就是我的模特,他们在为我的设计拍手叫好。另外,每次妈妈出门前换衣服,我也都要参与评价一番,提提我的宝贵建议。
只有充分了解衣服结构的人,才有当设计师的资格。每次遇到不同结构的服装时,我都要好好地研究上一番。
为了让胖女孩们能够穿上更多的漂亮衣服,我要朝着我的梦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