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11
秋天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到公园玩。一进门,只见一盆盆菊花整齐的排列着,他们五颜六色。都争先恐后的绽放花朵,露出可爱的笑脸迎接游人的到来。
走进公园,只见一片火红的枫树,挥动它们的手臂欢迎我们。从近处看来,好像有千万只王蝶在上面翩翩起舞。从远处望去,犹如一把正在燃烧的火焰,在熊熊燃烧……
继续向里走去,只见有一棵参天大树,树上的叶子一片黄,一片绿。黄的是因为秋天到了,而绿却又不肯退下去。整个树变得斑斑点点,形成一种独特的美。煞是好看!让游人看了惊叹不已。无不啧啧赞叹。
接着向里走去,来到了公园的走廊里,有些树叶落在地上,形成一个黄色的大地毯,一群孩子在走廊里嬉戏着,打闹着,踩在树叶上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演奏出秋天的交响曲。
最后,我们到了公园的花园里,小草已枯萎了,完全失去了像夏天那样生机勃勃的样子。但翠竹仍是那样的挺拔,那样的苍劲。
夕阳西下,我们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来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