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2
秋天的脚步近了,秋姑娘带着一丝凉意悄悄的走到了公园里,她用那神奇的画笔描绘着绚丽多彩的公园。
走进公园,只见那一颗颗的小树,它们那件绿色的外衣渐渐变黄了。这时,一阵狂风刮来,吹的树上的树叶好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一样慢慢地落下来。落叶好像地毯式的铺满了小路,走上去,那落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它们仿佛正在开会。
放眼望回去,远远的小山坡上一片红艳艳的,那是一片枫树林。一阵风吹过,红色的枫叶在风中摇曳着,相似一簇簇条鱼的火焰。走近一看,原来不仅仅只有红色的枫叶,仔细一看,有些叶子一般红一半黄,红色的枫叶涨红了脸,仿佛是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
不远处几株桂黄树,层层叠叠,郁郁葱葱的叶子里能隐隐约约地看见星星点点黄色的规划。微风过处,送来阵阵芬芳,扑鼻而来。几只小鸟停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它们正在唱着秋天的歌。
再往前走,看到的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湖水,有一句诗句说得好: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小鱼在湖里时儿游来游去,好像在寻找食物,时儿伸出头,好像游到海底,好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觉。那海鸥更是可爱极了!它斜飞在瓦蓝洁净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瞬间,身子像个小圆点一样落了下来,又掠过镜子般的睡眠,有一月,射入了云端。
秋天的公园是金色的,是红色的,是绿色的,是多彩的,我爱这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