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寒冷的秋风呼呼地吹来。公园的天空上,大雁飞往南方,它们排成人字形,公园里的大树,一棵棵落下了金色的叶子,好像被秋风剪掉的头发,但有些树的叶子还是没掉,它们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就好似女人的金色黄发。
公园的秋天
秋姑娘给大家带来了礼物,树木的礼物是金黄的头发,树木很高兴被风吹拂,金黄色的树叶好似蝴蝶一般飞舞,累了就落在地上休息,调皮的秋姑娘好像发错了礼物给花朵们,结果,花朵们都枯萎了,连同小草也是。
可是菊花才刚刚醒来,它正在含苞待放,有一些菊花已经开放,许许多多的颜色,紫色、粉色、黄色、红色……菊花在秋风中傲然地挺起腰来,引来了许许多多穿棉袄的人,情侣、老人、小孩、工人……他们都为菊花的美而深深赞叹。
公园里的亭子,里面装有暖气,许多游客在里面开心地谈话。小孩子们却开始收集起落下的金黄的枯叶来,他们在欢笑中奔跑,快乐极了。他们把散落下来的叶子一片片拼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好像这是送给大自然的礼物。小草全枯了,大地一下子染成了枯黄色,苹果树上,苹果都熟了,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石榴树上的石榴,露出了一张张欢乐的笑脸。
秋天的公园真美,我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