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9
秋姑娘来了,夏哥哥收着行李慢慢地走了,还有点依依不舍,就留下了一点温暖。
这天是星期六,我们去纵棹园去玩了。美丽的纵悼园坐落于宝应县繁华的县城中心。我和妈妈、弟弟去了划小船的地方,哈!可真想不到,我遇到了袁梦、朱鹏洲和唐嘉成呢!可惜他们坐过船了。红木桥上雕着美丽精致的花纹,有荷花、竹叶……接着,我们到了八宝亭的下面,八宝亭柱子上有一句话:“地呈八宝光千载,天赐九如福万岁。”在顶上,有一个绿色的葫芦。上面还有个辟邪针。金光闪闪,显得异常美丽。坐在亭内,近观绿树红花、远眺碧波荡漾的人造河。我们一路一直在跑,不知不觉的已经来到了龙头船上了,要是能开走去玩就好了。
我们到了学古筝的地方,一个个比我们年纪都要小的孩子一边看着乐谱,一边津津有味地用手弹着。袁梦、朱鹏洲、唐嘉成是时候要走了,所以一个个从东门出去了。
只剩我、妈妈和弟弟了,这时,我闹着妈妈去坐船,妈妈点了点头。但每辆船只能坐半个小时。在这时,刘宇轩来了,我向他挥手,他看到了,也向我挥挥手,便大声喊:陆叶镟,我们来了。不一会儿,他就开着电动船过来了,我跟刘宇轩你追我赶的,时间不一会儿就过去了。我要走了,可刘宇轩要跟我玩也上来了。后来我们上了假山,我问他:“你敢不敢上最高的山?像站在天上一样?”“不敢。”他摇摇头。
秋天的公园,桂花飘香,秋风送爽,有很多美丽的景色。就这样,我们各自回了家,而大家是多么的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