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6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凉风习习,秋色宜人,但我更爱那秋天的公园,因为秋天的公园太迷人了。
从远处看公园的树林,一片郁郁葱葱,重重叠叠,望不到头。走近看公园的树林,有的挺拔,好似当年山头的岗哨;有的密密麻麻,好似埋伏在深坳里的一只奇兵;有的看来出世还不久,却也亭亭玉立,别有一番神采。一些落叶树的叶子已经变黄了,有的叶子飘落在草地上,有的飘落在池塘里,像一只只小船在飘荡。草坪上的草像一张淡黄色的地毯铺在地上。花坛里的一串红像正在燃烧的火焰,一朵朵白菊花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绒球在傲然开放,美极了!
经过一条弯弯曲曲的小石径,来到时池塘边,看到池塘里的荷花已经凋谢了,长出了一个个像嗽叭状的莲篷,有些许浑浊的池面上飘着一片片深绿中带有一点黄的荷叶。池塘里不时游来一群群五颜六色的锦鲤鱼,它们有的折色、有的红色、有的金黄色、有的花花的等等,真像穿上了一件件美丽的花衣裳。有时它们会为了一块小小的食品而你争我夺,你推我撞,大家碰在一起,很快又散开了,真是太可爱了!
秋天的公园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