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13
我漫步在秋天的公园中。脚下,是未来得及清扫的金黄色地毯,落叶被脚步轻轻搅起“沙沙”声,飞扬的秋叶随着风的去向飞舞。
我漫步在秋天的公园中。秋风习习,发丝飞扬。秋风虽小,却带来丝丝凉爽,将心中的一片尘埃吹得无影无踪,滋味妙不可言。
我漫步在秋天的公园中。轻轻抬头,望着这苍老的枫树,这在自然的种种考验、种种磨炼中仍然伫立的勇士,它也渐渐衰老了啊。一片红叶在空中翻滚着落下——又一个生命的分支悄然而逝。我弯腰把它捡起,放在手中,端详着这片秋天的信,细细品味。
我漫步在秋天的公园中。天上不时飞过几只候鸟。有排成“人”字形的,不算很多;有一群一群飞的,在秋日阳光柔柔的照射下,闪着金光,在天空中盘旋了一会儿,又飞走了;还有一些单独飞的,怕是掉了队。
我漫步在秋天的公园中。直视前方,几辆自行车从眼前驶过,掀起一阵风,将黄色红色的叶子一起卷走。几秒钟后,风消失了,树叶落下,像一场落叶雨,不过,这雨太小了。刚好,落叶下面有几只蚂蚁在缓缓爬行,就把这雨当作是它们的罢,我走着我的路。
我漫步在秋天的公园中,有“地毯”,有和风,有落叶,有飞过的鸟儿,还有属于蚂蚁们的“雨”,我细细品尝着大自然给我们的厚赠,欣赏着秋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