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7
星期天,我和妈妈到东苑公园去玩。公园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鹅卵石小路的旁边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菊花。
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黄的像撒了一地金子,美丽极了;一株株红色的一串红飘亮极了,它小巧的花瓣可逗人喜爱了。火红的枫叶红得像一团团火,一阵秋风吹过,几片枫叶像飞舞的蝴蝶慢慢飘荡下来。柳树的叶子变黄了,许多柳叶落在湖里,好像许多弯弯的小船在湖中飘荡。两只鸭子正在水中游着,它们一会儿把头伸进水里啄食,一会儿用嘴挠痒痒,一会儿它们展开翅膀扇动几下,把上面的水弄下来了,它们可爱极了。
公园的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