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4
一个秋天的下午,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兴高采烈地来到公园。
一进公园我就看到了美丽的菊花仙子。她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有紫红的,有淡黄的,还有雪白的……漂亮极了。
我们接着往前走,突然看见几棵桂花树,金黄色的桂花米粒般大小,在枝头绽放,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
沿着小路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一片燃烧着的“火焰”。我好奇地走近仔细一看,原来是三角梅呀。三角梅开花了,火红的三角梅一簇簇绽放在软软的枝条上,远看就像一片火焰。三角梅我在学校的花坛里见过,没想到公园也有三角梅,看来三角梅在广州是随处可见的。三角梅是一种奇怪的花,由三片苞叶组成,形状像叶子只不过颜色是红色的,苞片犹如彩绢。火红的三角梅把公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穿过草地,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湖边。湖上有一座假山,假山上还种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湖水碧绿,隐约可以看到一些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湖边有一些人在钓鱼,也有一些人在欣赏风景。
秋天的公园真是绚丽多彩啊,我爱这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