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15
秋天到了,秋姑娘拿着画笔,在许多地方画上了美丽的图画,有校园、田野……其中,最让秋姑娘得意的画作就是秋天的公园。
一跨进公园的大门,第一个映入我的眼睛的是菊花。菊花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的跟雪一样白,有的跟晚霞一样红,有的还是半透明的,就像一个个水晶雕成的花朵。菊花的姿态也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卷卷的,就像阿姨头上卷的头发;有的花瓣多,颜色美得就像穿着礼服,在开选美大赛;有的淡粉色的,就像纯洁、安静的小姑娘,多美啊!不管是怒放的,还是含苞的,都像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女孩儿。这时,五彩缤纷的蝴蝶被多姿多彩的菊花吸引过来了,给公园添加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观看完了菊花,我沿着一条小路往前走,走着走着,枫叶林突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漫步在枫叶林中,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就像一束束热情的火焰欢迎游客们的到来。忽然一阵风吹来,许多的枫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红蝴蝶。
走着走着,走出了枫叶林,这时,一股芬芳扑鼻而来,我往两边一看,小路两旁都种满了桂花树。桂花的花瓣是嫩黄色的,一个个小巧玲珑,惹人喜爱。桂花叶子碧绿碧绿的,看上去,桂花和叶子相映,真是一幅美妙的风景画。别看桂花小,但香味却很浓,好像永远闻不完似的,一直飘到十里之外。这时,我这个小吃货又开始想跟吃的有关的了:桂花可以做桂花糕、桂花茶、桂花圆子……
秋天的公园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