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10
今天下午,天气阴,我兴高采烈的去离我家最近的公园玩。这个公园在泰山桥边,名字好像叫做泰山桥公园。公园里的人不是很多,公园不大,应该是人少的原因吧。
我在公园里转了转,先看到了不少爷爷、奶奶在跳广场舞,他们放着广场舞的音乐,正在津津有味的跳着呢!有的在独自跳舞,有的和别人结伴跳。
我又看到了好些种树和花,有冬青树,它的绿绿的,叶子的形状是椭圆的形的,据说冬青树一年四季都是长青的,经过园丁的修剪,它们变成了各种形状。我看见了银杏树,银杏树上结出了银杏果,好多银杏果已经从树上掉下来,但树上还存很留不少,银杏果圆圆的,像球一样。银杏的叶子是扇形的,看起来真像一把小扇子。
继续往前走,看到一大花坛,花坛是两个斜着的正方形和一个大长方形组成,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小道环绕在花坛边,小道是给人们散步健身用的,走在小道上,不一会儿你会看见一道古色古香的门,穿过门眼前一亮,公园虽小还有不少健身器材和供儿童嘻嘻的玩具,一小孩坐在秋千上,一爷爷在后面轻轻的推,爷孙俩其乐融融。
公园的东面是一条河,河边长满草坪和柳树,我家就在公园的前面,可惜隔着一面墙,应该是为了安全考虑吧,原来50米的路程一下变成500米,得和小区里转一圈呀!路虽然远了,但是我感受秋天里的公园兴趣不减。
秋天里的公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