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14
秋天的龙泉公园有着独特的魅力。刚走进公园大门,只见许多小朋友都在快乐地玩耍,有的骑小象,有的划小船,还有的玩“太空漫步”……
“咕咕咕”,是什么在叫?原来是一只只欢快觅食的小鸽子啊!公园里有许多工人在忙碌,他们运来了一车车的鲜花,有黄色的菊花、红色的一串红、紫色的太阳花……在竹皮河上的小桥两旁,有许多用盆花摆成孔雀形状的小花坛,很漂亮。桥的左前方有一个南极仙翁的塑像,白胡子的仙翁拿着一个巨大的蟠桃,看得我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真诱人。
来到了文明湖边,清澈见底的湖水里有许多水草,水草下有许多小鱼儿,它们不断吐着小气泡,可真有趣啊!两岸的垂柳姑娘甩着一根根细细的长辨子,垂到了湖面上,泛开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随着凉爽秋风的吹过,一片又一片的黄叶飘落在湖面和小路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我经常去龙泉公园玩,但是今天的龙泉公园和平常很不一样,显得格外美丽。爸爸告诉我,这是因为大家都在积极参加创建园林城市活动。我希望我们的家乡越变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