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秋天8
秋天来到了,凉风阵阵,落叶飘飘。那是收获的季节,那是孩子们快乐玩耍的季节,那是落叶离开大树妈妈怀抱的季节……
一走进春晖公园,一阵凉风扑面而来。你看,一片片落叶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显得那么逍遥自在。它们落到地面上,仿佛是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它们落到水池里,好像一艘艘小船驶向远方。它们落到小朋友的手心里,小朋友们抚摸着它,触摸着它……
走过金黄色的地毯,就来到了枫树林。火红的枫叶好像给大树披上了一件“红衣服”,漂亮极了。一阵风吹来,整树的枫叶沙沙作响,好像是在演奏着一支优美的乐曲。忽然,几片枫叶从树上落了下来,它们像一只只红蝴蝶翩翩起舞,又像一位少女红彤彤的脸颊。
走过“红树林”,就来到了小池塘。你看,几片金黄的树叶从树上落了下来,落叶掉进了池塘,触起细细的波纹,一条小鱼儿游了过来,躲到了落叶下面,仿佛是给小鱼盖上了一条金黄色的“被子”。突然,两条小鱼儿游了过来。它们一会儿碰碰头,一会儿撞撞尾,好像是在打架呢。忽然,一条红白相间的鱼向另一条黑色的鱼撞过去,黑色的鱼灵活一闪,躲过了红白鱼的冲撞,然后它又径直向红白鱼撞去,可是,红白鱼没有来得及躲开,被黑鱼撞了个“眼冒金星”,最后像受了惊的小羊羔落荒而逃。
秋天的春晖公园非常美丽,希望你有机会也可以来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