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8
我所接触过的老师很多。有现在教我的老师,也有以前教过我的老师或者是临时代课的老师等等的。我都很尊敬他们。然而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现在在教我们的语文老师——崔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长相很一般,但是却有一双炯炯有神、充满活力、充满光彩的眼睛。还有一副灿烂的笑容。笑起来的时候是那样的迷人,也是那样的灿烂,笔阳光还要灿烂。笑起来是那样的柔美,比月光还要柔美……。
崔老师和其他老师最大的区别是平易近人。她说气话来,不管是严厉的批评还是亲切地表扬,我觉得都是动听的声音,前进的动力。就比如那一次考试,考了满分那样的喜悦。
记得那一次考试,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也许是因为太粗心,我考虑问题很简单,没有多去思考。考试结束后我感觉不是很理想。还没有发考卷下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考不好,少不了老师和家长的批评。然而我最不想面对的时刻还是到了;老师在讲台上公布成绩是,老师表现的并不是失望,而是信任。我觉得我太对不起老师了。她辛勤地教育我们学知识,希望我们考出好的成绩,喜欢我们一天天的进步,而我们却考了这么差的成绩。我觉得我太差劲了,太不争气了……。我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
课后,我蹑手蹑脚底走进老师的办公室里。走到老师的面前吞吞吐吐底说道:“老师我令你失望了,我觉得这样和对不住你了……。”“不怕!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老师相信你能做的最好的。”老师亲切地说道。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听了老师的话我对自己更加有了自信心。不为别的就为了崔老师的这几句话我也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的努力,争取拿一个好成绩!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终于成功了。我拿出了一个出色的成绩。这不仅仅是我的努力,也是父母的帮助换来的,更是我最尊敬的人——崔老师,是她让我重拾信心,是她让我迈出艰难的每一步,是她让我走向成功的起点!
不管是成长的足迹还是知识的印痕,都离不开崔老师那疲倦的身影……。我有这么一个好老师是我一生的荣幸,老师我因你而感到骄傲。老师我因你而感到自豪!你的亲切教导我将永远记在心里。我一定要攀登上知识的高峰。老师请你相信我。我不会令你失望的,你真是我的好老师。我爱你——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