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早上,她早早的来到学校,整理我们的作业;中午,我们在休息的时候,老师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下午,人们都陆陆续续的下班回家了,而老师还在督促我们修改作业,这就是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个子不高不矮刚刚好,有着一头弯弯曲曲的卷发,有着一个小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像一颗熟透了的红樱桃。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那双眼睛总能发现我们作业本上的错题,让我们细心的改正。
上课的时候,如果我们有不会的难题,老师总会拿出她那本翻了又翻的教科书,细细的给我们查阅资料;我们学新课的时候,老师总会为我们搜集资料和图片,让我们开拓一层知识面。
在平常的小事中,杨老师也非常关心我们,如果我们电脑出现一些问题,杨老师会坐下来,尽自己全力帮助我们。今天黄奕龙的电脑打不出字来,杨老师帮黄奕龙修理了一下(让黄奕龙重启一遍),就能打出字了。
杨老师很关心我们,有一次体育课,我们捣乱了,杨老师给我们停了一次课,让我们写了一篇作文,我知道杨老师为什么要给我们停这一次体育课,如果杨老师让我们上这一次体育课,男同学就会打成一团,比罚写作文还惨,杨老师是对我们好,可是有些同学却在抱怨老师。
有一次,杨老师生病了,那个时候我也发烧了,我第二天到学校才知道,杨老师上课的时候都无精打采的,而且杨老师每天上午都要去打针,打针的时候都是其他老师代课,那个时候我太想杨老师了。杨老师一连几天都去打针了,当时我相信老师的病一定会快点好起来的,果然,没过几天,杨老师的病就好了。
杨老师很关心我。二年级的时候,我一次期中测试才得了91分,于是杨老师给我的妈妈打了一个电话。打完电话后,妈妈问我:“你知道杨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我摇了摇头。妈妈意味深长地说:“杨老师跟我说这次考得不理想,主要原因是不理解题型丢了分,杨老师让我嘱咐你多做点题。”“噢,”我说,“我也觉得我这次考得不好,我也决定自已要多做点题。”“嗯,不错,能自己意识到不好就行。”妈妈说。经过这件事以后,我知道老师多么关心我。
有一次我的作业错了一个字,杨老师把我叫过去,给我讲了一下这个字的正确写法,然后让我回去改,我改完以后,杨老师对我说:“以后要细心一点,知道了吗?”我点了一下头,“回去吧。”杨老师说。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爱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