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7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十全十美的老师,他不仅玉树临风而且学富五车,并且他还是一个两面老师。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来让我给你说说吧。
我的老师的样子很平常,一对星星样的眼睛,一个大小适宜的鼻子,加上一张红通通的嘴,这便是我的老师的样子,简直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可你如果仔细观察他的内在美,你就会发现他是一个勤俭节约的人,绝不会浪费一滴水一粒米,而且看到我们的浪费行为也会慢慢的教育我们,直到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做了为止。
我的老师的喜好很奇怪,那就是把那些上课不认真听课的人拿来举例子。而他的另一个喜好就更奇怪了,那就是话中有话,比如有时他说:“那些上课说话做小动作的人给我小心点,小心下课给你们好果子吃!”你可别天真的以为下课了会给你几个好吃的水果,老师真正的意思是上课说话做小动作的人给我小心点。
而且我老师的性格也很奇怪,总是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的。关于这个,还有两个故事,那是一个下午,老师在我们安静看书的时候突然怒发冲冠,火冒三丈的说:“张天羽,你怎么搞的?”说完便把本子用力一拍,三步并两步往我这走来,刚走到,便拍了我的桌子,狠狠瞪着我。而且这事还没完,中午老师又让我去他办公室,说为什么作业没收齐?我当时有点怕就随便找个借口说他们都不肯交作业,然后就逃之夭夭了,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事还没完,当天下午老师又把我叫办公室了,说他已经问过了,其他人都说是我没问。于是我只好认罚,抄了一遍课文才回去。从那以后,我每次看到方老师就绕着走,生怕又引火烧身。
但另一件事,又改变了我对方老师的看法,那是一个六一,因为有甜筒,所以大家都很兴奋,但在这时,方老师拿了一个甜筒走了,我觉得很奇怪,方老师为什么要拿走一个呢?所以我一路跟着老师来到了办公室一看,只见一位同学在里面抄课文,嘴里好像还嘟囔着什么。这时,方老师走了进来,把甜筒递给了她,只见她眼里的泪水正在打转,而方老师脸上满是温和亲切的笑容。我明白了,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老师很严厉,但这是恨铁不成钢一样的爱。
这便是我的语文老师方老师,你们肯定也有自己喜欢的老师吧,快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