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2
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灌溉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20xx年9月我跨进中学的大门,开启了我的中学生活。在新的环境中,我遇列新的老师。给我们代课的老师我都很喜欢,我最感兴趣的最喜欢的是语文老师一李老师了。
可以说我来到新的学习环境,开始最期待的就是语文老师了。我比较喜欢语文这个科目、根期待语文老师是我理想中的语文老师的样子。
语文老师刚进教室门的时候,我有些失望。一位五十岁左右,索面朝天,走路姿势还有点“特别”、看着很不起眼的女老师。我想这么一一个老师讲课一定很乏味吧!
我带着疑惑上了她的第一节课。
李老师上课有点儿让我又惊又喜。老师上课很有趣,教学方法我也很喜欢。不管什么简单的、艰深的文章,到李老师那里都变得好学易懂了。
老师喜欢给我们拓展延伸,把课外的知识融人到课堂给我们讲,让我觉得语文课内容好丰富。
老师讲课时很认真,让我们听的也很明白。老师有时会用犀利的眼神儿给说话的同学暗示;有时会用坚定的眼神鼓励我们迎难而上;时常用慈爱的眼神鼓励的话语给我们温暖和力量!
每天都有语文课,如果抱着厌倦的心态上课的话,再生过的文章都不会打动你。我喜欢李老师上的语文课,不会让人感到素然无味,甚至我每天都期待着上语文课。
李老师的穿着很朴素,唯—的“饰物”,是她左手腕上常带的串木珠。刚带我们时,老师梳着马尾辫,后来剪成短发,看着很利索。老师一直都是素面朝天。有点儿驼背,也许是年龄有些大的缘故吧!
李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带给我们快乐。她能让我们在笑声中,在自信中学到知识。李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培养我们活学活用的能力;不只让我们会学习,还教会我们享受学习;不只注重我们的成绩,更注重对我们品格的培养。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