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3
从幼儿园到现在为止,教过我的老师也不在少数,但是在我的记忆力都已经变得模糊不清了,唯独现在教我的语文老师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语文老师头发有点卷,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发起怒来大入铜铃一般,高兴起来却又眯成了一条缝。他是一个身高八尺,相貌堂堂,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他,让我来给你说一些关于他的一些事吧!
随着一声狮吼,我们班的 “活宝”尤林浩的桌子无辜地被眼前这头发怒的“狮子”踹了一脚,吓得尤林浩只能躲在小小的墙角落里了,哦,我忘了告诉你了,这头所谓的狮子就是我们七(7)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鼎鼎大名的张怀秋老师,这老师为啥会发怒呢?听我给你从头道来:
张老师正满怀热情地讲课,谁知尤林浩一直在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老师多次拿眼瞪他,尤林浩全然没有意识到,还在说个不停,这下可好,张老师的火“嗖”的一下上来了,气的他本来有点卷的头发也变直了,一脚踹了下去。哎,可苦了尤林浩的桌子,自从尤林浩成为它的主人,不知被我们班的老师踹了多少回了。
虽然上述的张老师有点“残暴”但他也有幽默的一面。在他的课堂上,同学们总是笑声不断,原因就是张老师的课堂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语言严谨但又不缺乏幽默。
我们的语文课上总是笑声不断,原因就是我们有一个幽默的老师。记得有一节晚自习的语文课,语文老师正在讲解习题,忽然中间插了一句:“我讲的快不快呀?”我们只顾奋笔疾书订正错题答案,随口说了一句:“快”,语文老师又说了一句:“快吗?”我们依旧心不在焉地说:“不快。”语文老师说:“你们真会顺杆爬呀!我讲的课幽默不幽默呀!”我们说:“幽默”,这时语文老师笑着说:“我不要油馍,我要胡辣汤。”这句话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不由自主得将注意力集中在语文老师身上,开始认真听讲。
其实,发生在我们张老师身上的事还很多很多,我只是不想让你们嫉妒我们罢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事,那么,对不起,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给你娓娓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