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500字【第:我的梦想
我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做服装设计师。
有一次,我和妈妈、姐姐去海雅逛街,我看到一个服装品牌叫《童话故事》。那儿的衣服可真漂亮!如果那些衣服都是我设计的那该多好呀!
当天回到家,我拿了一大堆的白纸出来,邻居芷珊姐姐问我:“小晴儿,拿那么多白纸做啥呢?很浪费资源呶!”姐姐替我回答:“管她呢!有人又要表现自我咯!”
我拼命的画,终于画了件像模像样的衣服,但妈妈看了,却说:“比起你自己穿的衣服,难看多了!”因此,我下定决心,要“抄袭”自己的衣服!
我“抄袭”完毕!拿给妈妈看,妈妈说:”还真不错呀!我家女儿还真是个天才。“
听完妈妈的鼓励后,我下定决心,现在要好好读书,考上服装设计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