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500字【第: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一位创造奇迹的科学家;有的想当一位医术精湛的医生;还有的想当一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当一位普通的小学语文教师。
也许你听见我想当教师,会说:“当老师有什么好的。每天要批改许多作业,上课学生说话还要把嗓门提高,而且现在的学生可难教了。”可我不这样认为,我们只要用一颗友爱的心和责任心对待他们,总能感动他们。
如果我长大后真的成为一位教师,我会让祖国的花朵成为祖国的栋梁。那样我也对祖国有一份付出,一份贡献了。
为了我长大后成为一位教师,我现在要好好学习,让自己有本事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