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500字【第:我的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就像一块块五颜六色的糖果,色彩绚丽而且十分香甜。
梦想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从小到大,我曾经有过很多梦想。五六岁的时候,听大人讲神笔马良的故事,那时我就想:我要是也能有一只马良的神笔该多好!我不但要给自己画好多漂亮的衣服,还要画好多的冰激淋。爸爸知道我的想法后,微笑着对我说:“孩子,你不能光为自己着想,要让被人和你一样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刚上小学时,看着讲台上的新老师,我也冒出了想当一名老师的想法。当老师可以教给小朋友们各种新知识,带领他们探索知识海洋;当老师也很神气,天天领着一群小朋友,谁不听话就可以大声呵斥他;当老师,还可以接受别人崇敬的目光。爸爸听了,又笑着对我说:“孩子,老师可不是随便谁都能当的,你要好好学习,积累丰富的知识,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收获成功。”
现在,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医生。我觉得医生是一个非常崇高的职业,穿上白大褂像天使一样,救死扶伤,为别人解除痛苦,挽救一条又一条生命。我敬仰医学,我要为这个梦想去努力!
梦想,是要靠一步一个脚印去完成的,有了梦想就有了前进的动力。
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吧,不要将它埋在心底,让他破土而出去开花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