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爸爸4
从我小时候,爸爸就是个电视迷了,爸爸每次回来总是要说一句话那就是:“今天累了一天了,我来看看电视娱乐娱乐。”
我爸爸每天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电视打开,第二件事才是把脚上穿的鞋子脱掉。
爸爸平时只要有一点点的时间就看电视,有时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不放,慢慢的我也被爸爸带成了电视迷,平时只要我做完作业,一场抢电视的战争总是免不了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来抢电视看,妈妈又刚好把她的事做完了,于是也参加到抢电视之战争里来了,为了避免伤害妈妈,我便要求用石头,剪刀,布来次定胜负,结果爸爸胜过了我和妈妈,我气急败坏,要求爸爸把遥控器给我,爸爸不愿意给我,于是我只好用抢得了一场遥控器之战开始了,我差一点点就拿到遥控器了,可爸爸使出了他自己发明的一套太极拳,把把平时从来不用的,今天把它用了出来可以看出爸爸是多么的喜欢看电视呀!
爸爸真是一个电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