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爸爸2
妈妈说我们家有2个“迷”,一个是“小书迷”,一个是“大电视迷”。“小书迷”肯定就是我啦“大电视迷”是谁呢?哈哈!就是我家的老爸。为什么说爸爸是“大电视迷”呢?
请看镜头一:爸爸下班回到家,还没放下包就先打开电视机,按到体育频道,然后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随手把包放在沙发上,眼睛就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视,不是看球赛就是看体育新闻。特别是看“火箭队”比赛,比球场上的运动员还要激动。要是进球了,他就兴奋地大声喊:“进球了!进球了!”要是输了呢,就垂头丧气的好久都不说话。球赛不结束,连饭也不吃,常让妈妈生气。
镜头二:天还蒙蒙亮,我家的电视机怎么开了呢?哦,原来爸爸又在看电视了。因为有一场精彩的球赛,爸爸连觉也不睡了,害得我和妈妈都不能好好睡觉。妈妈生气的说:“你把电视给我关了,不然以后就别想看任何电视了。”见吵醒了妈妈和我,而且妈妈生气了,爸爸连忙关了房间里的电视,但他没睡觉,而是去客厅继续看球赛拉!现在我家买了电脑,爸爸常常在电脑上看到二三点钟才睡觉。哎——爸爸为了看电视却不顾自己的身体啊!
爸爸,你可要注意休息哦,休息好,才能身体好,才有精力工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