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爸爸9
我的爸爸是个电视迷,每次一下班,他就坐在电视机前看起电视来,他洗衣服的时候看电视,吃饭的时候看电视,连做饭的时候也要“听”电视。
记得一天晚上,我们一家吃过晚餐,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已是晚上八时了,这时,我和妈妈都非常困了,想上床睡觉了,妈妈也催爸爸把电视关掉,然后上床睡觉,可妈妈催了好几遍,爸爸还是不肯关掉电视,最后还是我把电视机关掉,爸爸才很不情愿地上床睡觉了。
半夜,我从梦中醒了过来,想上洗手间,我一打开房门,忽然发现客厅里有微弱的灯光,是谁在那儿呢?难道是爸爸?我悄悄地走了过去,果然看见爸爸正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我轻轻地走过去,叫了一声:“爸爸。”可是爸爸没反应,我又拍了一下爸爸的肩膀,爸爸吓得大叫一声,我忍不住在一旁偷偷地笑了起来。爸爸连忙用手捂住我的嘴巴,不让我笑出声来,还说明天给我买三根棒棒糖。
唉,爸爸真是一个不可救药的电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