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爸爸10
我的爸爸身高1米79,长得瘦瘦的,眼睛大大的,是一名军人。他是个“铁杆”电视迷,奇怪的是,他竟然没带眼镜。
记得有一次,他发了40度的高烧,虽然他很难受,但他却始终忘不了看电视。我透过门缝看见,他从床中间滚到床边,把电脑搬到了床上。然后,他插上U盘,调好自己喜欢的节目,就躺在床上,盖上被子,把电脑放在肚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因为他生病了,所以我并没有阻止他。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他的病好了,我却被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吵醒了。
“我的电脑呢?”爸爸喊道。
“不告诉你!”妈妈得意地说。
“为什么?”爸爸问。
“你都生病了,还不注意休息,我凭什么告诉你!”妈妈说。
……
哦,是爸爸妈妈吵架了。原来爸爸5点就起床了,可是他8点才上班呢,起得有点早,就想看电视剧,可是却找不到电脑了,于是就和妈妈吵起来了。
唉,爸爸真是个电视迷!看来想要“治改”爸爸,还要另请高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