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爸爸6
我爸爸人高马大,一米七左右,胖胖的,今年四十,却还是小孩脾气。他是个电视迷,别人不信,我信。等我说完了,你自然就信了。
“咚”爸爸又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打开了电视。令我奇怪的是,爸爸每次都调cctv-4。这一看,九点就来了。
“爸爸,休息一下,让我看吧。” 我想看电视。“小孩子这么晚不睡,精神会不好的。再说,明天还要上学呢,快去睡!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做好作业,就趁老爸下班之前打开电视了。“嗞嗞”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情不自禁发出了声音。啪的一声,门关上了。糟了,是爸爸来了!爸爸看我在看电视,就又“风潇潇,雨绵绵”了:“你这个人,整天就知道看电视,你知道电视对眼睛有多大危害吗?嗯?”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然后放下皮包,看起了电视
唉,这个电视迷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