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极其喜欢看电视剧。有一天晚上,爸爸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侧身睡觉。等我写完作业,想去找爸爸聊天的时候,走到爸爸床前,才发现他原来不是在睡觉,而是在拿着手机看电视剧。
爸爸看电视剧能看很长时间也不觉得烦。星期天的早晨,我早早的吃完饭上培训班去了。出门的时候,爸爸在看电视剧《甄寰传》。中午我上完培训班,回到家里发现爸爸依然在看电视剧《甄寰传》。
爸爸知道自己爱看电视剧,为了不让我受到影响,他还对我说谎。有一次爸爸出差啦。到了晚上,我在家给爸爸视频聊天儿,聊了一会儿,只见爸爸一边聊天儿,一边眼睛却不住的往右边看。我觉得不对劲儿,就问爸爸:“你是不是又在看电视?”爸爸说他从来不看电视。我就说:“爸爸,把你的摄像头扭向右边。”爸爸没办法,只好把他的摄像头儿往右边扭了一下。我一看爸爸果然在看电视,他的谎言被我揭穿了。
我觉得爸爸就是个电视迷,每天心里都想着看电视。
陈子怡 二年级 指导老师刘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