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爸爸8
我爸爸可是个名副其实的电视迷,在他的生活中,可以什么都缺,但是唯独就是不能缺了电视,着电视简直成了他的命根子。
只要爸爸在家,电视机肯定会工作的气喘吁吁。这不,我刚回到家,电视迷爸爸就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了,只见他翘着二郎腿,眼睛一眨不眨,死死盯着电视机,脖子都快挨到电视了,连我到家了,他都不知道。当他看到紧张的情景时,就会情不自禁地攥紧了拳头,脸上肌肉都绷紧了,眼睛瞪得像铜铃那么大;当他看到伤心的情景时,虽然是男子汉大丈夫,但是难免眼眶里还是会有一点点“银豆豆”,看到这幕景象,我的心好像也飞到了电视机上,咦?咦?遥控器呢?原来在老爸的手里,这下我可没戏了。
“爸爸,快下来吃饭了。”“哦哦,马上来。”爸爸含糊地应了一声。可是过了好一会儿,爸爸还没下来,我便上去叫他,可是他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既然这样,我也只好请出我们家的母老虎——妈妈出动了,只见妈妈直接冲进房门,不管三七二十一,愤愤地把爸爸拎了出来。这下,我心里暗暗地想:哈哈,爸爸终于走了,这下我可以看电视了。可我刚拿起遥控器,便听到一声大叫:“别动,放下遥控器!”我吓了一跳,原来是爸爸气喘嘘嘘地跑进来,说:“幸好,还没结束,以后谁没经过我同意,不准看电视!”
爸爸,我希望你能够不要多看电视了,这样对视力不好,而且你常常教导我,做一样事情都要适可而止,我希望你也要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