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爸爸3
我的爸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视迷。他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视,然后一边脱下外衣一边看着电视。脱完外衣后,他便坐在沙发上,拿着摇控器搜索着他喜爱的节目。只要他在家,谁也别想拿到遥控器。爸爸最爱看的节目是足球比赛和篮球比赛。
有一次,妈妈在做饭,爸爸在看电视,突然妈妈有事要下去,可是饭怎么办呢?爸爸这时说:“饭交给我吧!“妈妈怀着疑惑的心出门了,爸爸看到了电视上球进了,哈哈大笑,突然,对方的球也进了,爸爸气的急跺脚,说:“你们快防啊!”这时,妈妈回来了,闻到家里全是刺鼻的糊味,问道:“怎么一股糊味?”妈妈走进厨房一看,啊!糊了,便问爸爸:“你说饭交给你,为啥糊了?”爸爸回答说:“你才出门一会,那么快就回来了,我哪懂啊!”这话弄的妈妈哭笑不得。
爸爸还对节目熟悉透顶,有一次爸爸趁着俩节电视剧的广告换了台,妈妈叫他换回来,他说:“不急,还有俩分钟呢!”等他不紧不慢换回来,电视剧主题歌刚好响起,好像他对每次电视报都做了很深度的研究。爸爸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视迷。